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突发!5月7日CMA中文延考考试再次延期!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4-15
普通

因应政府管控的政策,IMA和普尔文决定将所有考生的2022年5月7日的CMA考试预约延期到2022年7月23日执行,所有预约都将通过系统自动改期。如果您已经自行改期,您无需再做任何操作。

请注意,如果2022年7月23日的日期对您不合适,您可免费在2022年6月13日(含)前自行将此预约改期到2022年11月12日的考试窗口。但如果您未在6月13日(含)前改期,就必须参加2022年7月23日的考试,否则按缺考处理,无法再改期。

特别提醒,预约改期流程如下:

1.首先先确认您的考试日期是否已经被普尔文延期到7月23日:ProScheduler - Search Appointment () 输入确认号与姓氏前4个字符查询. 以上提及的系统自动改期预计会持续10个工作日,建议您稍后再进行尝试。

2.确认已延期到7月23日后,请取消7月23日的预约:ProScheduler - Cancel Appointment ()

3.取消后,请重新预约11月12日的考位:ProScheduler - Schedule Appointment ()

4.倒计时,您可回到第一个链接查询您新的考试预约详情。

温馨提示:网校CMA学员如有更改考期需求,可直接联系班主任帮您进行操作!

对于任何补充更新,请您持续关注普尔文官方网站。如果您有任何其他有关普尔文考试预约的问题,请联系chinareg@,或于周一至周五9:00-17:00期间致电400-613-7050。

在此想对各位备考CMA的小伙伴们说:虽然备考节奏和计划被打乱,但个人的健康和安全是第一要务。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个人安全!

同时也建议大家调整好备考心态,不放弃学习进度,继续保持学习节奏。安心备考,好好准备,相信下一次考试,大家都能顺利通过!加油~

点击查看CMA考试大纲和历年试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