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考生请注意:4月9日CMA考试延期!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23
普通

普尔文每日持续关注国内疫情的变化,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是当前的首要责任。因应政府管控的政策,IMA和普尔文决定将所有考生的2022年4月9日的考试预约延期到2022年5月7日执行加考,所有预约都将通过系统自动改期。

考生请注意:4月9日CMA考试延期!

如果2022年5月7日的加考日期对您不合适,您可免费在2022年4月12日(含)前自行将此预约改期到2022年7月23日的考试窗口。但如果您未在4月12日(含)前改期,就必须参加2022年5月7日的考试,否则按缺考处理,无法再改期。

特别提醒:考生必须耐心等待系统将全部注册都改到5月7日后才能去做改期,不要提前自行做取消动作,否则系统做改期的时候没有您的数据而发生遗漏。

对于任何补充更新,请您持续关注普尔文官方网站https://www.prometric.com.cn。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有关普尔文考试预约的问题,请联系chinareg@prometric.com,或于周一至周五9:00-17:00期间致电400-613-7050

在此也想对各位备考CMA的小伙伴们说:虽然备考节奏和计划被打乱,但毕竟保证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是第一要务。当然大家也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个人安全!

同时也建议大家调整好备考心态,不放弃学习进度,继续保持学习节奏。安心备考,好好准备,相信下一次考试,大家都能顺利通过!加油~

点击查看CMA考试大纲和历年试题>>

更多推荐:

4月CMA考前系列专题串讲直播安排

CMA中文考试历年考试情况直击>>

Tips~CMA考试题型及答题技巧请查收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