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贵州毕节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考务协调会

普通 来源:毕节市财政局 2023-05-08

贵州毕节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实行无纸化的考试方式,毕节财政局召开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考务协调会,详情如下:

毕节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毕节考点考务协调会

5月6日,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会计考试考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毕节市财政局在毕节市财贸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毕节考点工作协调会议,毕节市公安局、机要和保密局、无线管理局、卫生健康局、财贸学校、供电局、电信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培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财政部、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的主要精神;市财贸学校介绍了考点的组织保障、场地建设、人员安排等相关准备工作情况;市卫生健康局就当前疫情政策、考生医疗保障等问题作了解答;市公安局就考试期间考点及周边安全、考试网络安全等问题提出了建议;机要和保密局、供电局、电信公司等单位结合部门在考试中的职责作了发言。听取各单位的发言后,熊培对本次考试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熊培强调,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会计专业职务的任职资格考试,是由财政部、人事部共同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切实承担起在参与考试考务工作中的职责。

熊培要求,本次考试时间跨度长,考试的社会关注度非常之高,一定要统筹做好考试服务各项保障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考试舞弊,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