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莆田市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考生须知

普通 来源:莆田市财政局 2021-05-07

莆田市财政局发布了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考生须知,请考生认真查看: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莆田考区考生须知

考生朋友们:

你们好!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会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实现“平安考试”,特作如下温馨提示:

1、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初级5月1日-16日,高级5月1日-15日),请考生于规定时间范围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自行打印准考证,逾期不再开放准考证打印。

2、请考生下载并如实填写《2021年福建(莆田考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须持承诺书进考场签到并交给监考人员。

3、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到达考点候考。

4、考生进考点、考场时,请佩戴医用口罩有序排队,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进入考点时,执行扫码登记和排队(使用闽政通APP扫一扫展板处张贴的通行二维码);在查验处,须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核验“八闽健康码”和检测体温。

请考生事前下载安装“闽政通”APP并自我检测“八闽健康码”状态,非绿码状态的考生须提前准备核酸检测报告。

5、在考场签到核验身份时,须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在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提倡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6、请考生关注福建省财政厅政务网和莆田市财政局政务网上发布的考试信息,支持和配合考点工作人员现场管理,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工作,实现“平安考试”。

附件: 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承诺书

莆田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6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