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河南濮阳2023年初级会计报考人数公布:6292人

普通 来源:河南省会计管理服务平台 2023-03-04

河南濮阳2023年初级会计报考人数公布:6292人,以下为具体详情:


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濮阳考区)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濮阳考区)报名工作圆满完成,报名考生共计6358人,其中:初级6292人、高级66人。

濮阳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服务细致到位。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政策规定,耐心答复考生咨询,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二是政策宣传到位。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等媒体多渠道宣传初级、高级考试报名事项,便于考生了解报名时间、条件、流程、注意事项。三是资格审核到位。按照报名条件,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对考生存在的疑问耐心解释。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