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四川巴中2022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人数:3152人

普通 来源:巴中市财政局 2022-08-18

四川巴中2022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人数:3152人,以下为具体详情:


巴中考点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顺利完成

8月1日至7日,巴中考点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巴中考点报考3152人,实考2118人,参考率67.2%。

按照财政部和省财政厅的统一部署,巴中市财政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公安、卫健、教育、经信、保密、电力、通信等有关部门通力协作,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考务工作等方案,实行定岗定责定人,组建计算机及网络运行、疫情防控等14个保障工作小组,切实规范操作流程、强化应急处置,严格考风考纪、热情服务考生,全力维护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切身利益,安全平稳有序完成了各项考试任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