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河南省漯河市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简章公布!

普通 来源:漯河市财政局 2021-12-28

河南省漯河市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简章公布!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00:00至1月23日23:59。具体详情如下:


漯河市关于2022年度初、高级会计专业资格考试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

接上级通知,现将2022年度初级、高级会计专业资格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方式:实行网上报名。网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1月10日00:00至1月23日23:59。

网上审核时间:2022年1月10日8:00至1月24日12:00。

网上缴费时间:2022年1月11日8:00至1月24日14:00。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年5月2日00:00至5月6日23:59。

报名参加高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须在我省报名开始日期一周前登录河南省会计管理服务平台()完成“信息采集”。

然后才能填写报名信息表,打印盖章后,再次登录报名网站,提交盖章的报名信息表,等待审核。

以上报名、审核、缴费和打印准考证时间全省统一。

2、考试时间:

(1)初级资格考试于2022年5月7日至11日,5月14日至15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2)高级资格考试日期为2022年5月7日,考试时间为8:30—12:00。

3、考试科目:初级科目为《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高级科目为《高级会计实务》。

4、照片要求: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照片。要求面部清晰,色度适中,格式为GPJ格式;

5、考试大纲:使用全国会计考办制定的2022年度初级、高级资格考试大纲。我省不负责网上订书和邮寄工作。

详情请登录河南省会计管理服务平台()查询。

漯河市财政局
2021年12月27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讲,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私教直播班、C位夺魁班等多样班次任你选择,先试听再选课,GO>GO>GO>

更多推荐:

考生必看: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报考&备考常见问题解答

汇总:2022初级会计各地区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