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0年广西会计初级打印准考证注意事项都有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8

2020年广西会计初级打印准考证注意事项都有啥?你成功报名会计初级考试了吗?如果已经报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好好备考比什么都重要,但关于准考证打印,还是需要大家了解的,不清楚的考生看过来。

2020年广西会计初级打印准考证注意事项都有啥?

会计初级准考证打印时间:

一般准考证打印日期是在考前15天左右进行打印,并且准考证上会有具体考试安排及考试地点等信息。由于初级会计考试延迟具体时间暂未公布,预计准考证打印时间会有推迟。

会计初级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①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根据往年考试经验,输入证件号即可打印准考证,不需要输入密码。

②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怎么办?

咨询当地考试中心,确定补打手续,携带身份证原件到会计管理机构补打印准考证。

③准考证丢了怎么办?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还能打印吗?

如果在准考证打印期间,直接再打印一份即可;若已错过打印时间,请咨询当地考试中心,确认是否有补打印手续,然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当地会计管理机构补打印准考证。

会计初级考试时间及时长: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经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研究决定,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日期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网校为各位初级会计考生,开通了微信考试时间提醒服务,待考试时间公布后,会及时通知各位初级会计考生哦!

点击赶快来预约吧>>

《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更多推荐: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