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广西防城港2023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普通 来源:防城港市财政局 2023-05-12

广西防城港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为:5月13日至14日,在防城港市理工职业学校(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半岛科教园区)设置考点(考场)。详情如下:

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考生您好!

202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防城港市考区)将于5月13日至14日开考。为保障您顺利参加考试,现温馨提示如下。

1.202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高级考试防城港市考区在防城港市理工职业学校(防城港市港口区江山半岛科教园区)设置考点(考场)。

2.请您提前打印好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并严格遵守。

3.请您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考场),携带好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香港、澳门、台湾籍考生凭有效身份证明,下同),按要求有序进入考场。未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不得进入考场,有关责任考生自负。

4.考试期间建议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5.考试结束后,请您听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离场,不要在考场、考点周边逗留。

最后,祝您考试顺利并取得好成绩!

防城港市会考办
2023年5月10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