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山东威海2024年初级会计报名人数7096人 实行考后审核

普通 来源:山东会计信息网 2024-01-29

山东威海2024年初级会计报名人数7096人,初级会计报名条件资格审核为考后审核,以下为通知详情:


威海市圆满完成2024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威海市财政局在 2024 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中,从组织各区市学习掌握新的报名政策入手,强化服务,严格审核,确保了报名工作的顺利推进。截止1月26日报名结束,全市共报名7208人,其中初级7096人,高级112 人,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一、吃透政策,做足准备。今年的会计初、高级考试报名首次实行承诺制,使用全国统一的报名系统进行自动审核,其中,会计初级考试报名方式由“资格前审”变为“考后审核”。为此,市财政局组织各区市对上级政策进行学习研究,确保吃透政策精神,熟悉掌握报名要求,为考试报名和审核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广泛宣传,答疑解惑。通过财政局网站和公众号发布报名通知和初、高级报名明白纸,扩大社会知晓度,方便考生了解政策,应报尽报。同时,针对本次报名系统操作流程及资格审核方式的变化,坚持以考生为中心,认真审核“山东会计人员管理”系统数据,耐心细致解答考生咨询来电,做到有问必答、有惑必解,帮助考生及时报名。

三、严格审核,一日一清。为提升报名效率,各区市财政局做到即报即审,一日一清,下班清零。特别是报名会计高级考试,报名系统自动提取考生“山东会计人员管理”系统信息,各区市财政局进一步压实审核责任,做好系统信息采集、信息变更、人员调转及继续教育补学等审核工作,实现下班零待审;对不符合条件的采集人员和调转人员,及时电话告知退回原因,确保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方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各地2024年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4年辅导课程新教材课开讲中 特惠速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