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其他

2021年海南省初级会计考试辅导课程都有什么授课形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2

各位报考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的海南小伙伴们,正保会计网校针对不同特点的考生推出了不同授课形式的初级会计考试辅导课程,无论你是学习时间不充裕的上班族还是基础不够牢固的考生,网校推出的各种课程总有一款适合你!快来看看下面的内容:

2021年海南省初级会计考试辅导课程都有什么授课形式?

·录播课

交互式教学课件、记忆曲线测试、个性化学习报告,图、文、声的多维信息模式,帮你轻轻松松掌握初级会计考试知识。更重要的是,网络课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一次听不懂可以反复观看、反复学习,课下还有答疑板帮助大家解惑哦~目前有录播形式的课程安排有: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特色畅学班。(可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直播课

初级会计直播课堂在学习过程中,不仅有主讲老师,还有班主任、助教众多老师一起为大家的初级会计备考保驾护航!除日常教学指导外,贴心的打卡小程序还可以帮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帮助大家改善学习效果。目前有直播形式的课程安排有:点题密训班C位夺魁班私教直播班无忧直达班。(可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面授课

面对面的交流,一对一的提问,22天短时集中吸收浓缩知识,面授课程由网校自主研发,讲师课上课下的贴心指导,帮助大家找到初级会计的备考自信。目前有面授形式的课程安排有:精英全程班精英高端班老师云面授班。(可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了解更多课程详情,请戳选课中心~

更多推荐:

初级会计考试小tips来喽!这些事一件都不能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