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吉林省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防疫要求和注意事项

普通 来源:吉林省财政厅 2022-07-08

吉林省发布了关于2022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防疫要求和注意事项,具体内容如下:


致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吉林省考区考生的一封信

各位考生,你们好!

根据财政部统一安排部署,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在8月1日至7日、9月3日至5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结合我省组考和防疫有关要求,有几点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一、安全防护、从容应考。遵守防疫规定是对吉林省组考防疫工作的最强支持,也是对自身安全的最好保护,更是对他人健康的最大尊重。请自觉配合考前健康状况监测和信息摸排工作,考前14天尽量减少外出,非必要不离省、不离市(州),避免聚集性活动。同时,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应试准备。建议滞留外地的考生申请考试地点调转,尽量在居住地考试,减少人员流动,减轻防疫压力,为持续巩固我省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

二、提前准备、细心应考。务必在第一批次考试开始前1天之前(初级7月30日、高级8月5日、中级9月1日)打印准考证,确认自己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同时,倒排时间表,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确保考试结束时核酸检测结果“阴性”仍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一般在48小时以内)。考前,请带齐身份证、准考证以及口罩等必要的考试用品。赴考时要充分考虑极端天气和交通拥堵等情况,预留足够时间,合理安排交通工具并做好路线规划,避免迟到。

三、心怀敬畏、诚信应考。我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均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考试实时监控并全程录像,考生在考场的一举一动将全部记录。考生如果违反考试纪律,将会受到法律严惩,甚至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难以抹去的污点。

四、仔细甄别、谨慎应考。考试相关信息我们会第一时间通过“吉林省财政厅会计网”发布。未经核实的涉考信息切勿在朋友圈、微博、贴吧等互联网平台上随意发布、恶意炒作、以讹传讹。

祝愿吉林省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吉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办公室
2022年7月8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相关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