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2年山东省初级会计考试题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14

关于2022年山东省初级会计考试题型大家了解吗?山东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枣庄市、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莱芜市、临沂市、德州市、聊城市、滨州市、菏泽市的小伙伴们,目前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相关信息暂未公布,大家可以先参考一下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相关信息。

2022年山东省初级会计考试题型

山东初级会计考试题型: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题型:《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全部为客观题。

山东初级会计考试时间: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于2021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5月15日至19日
5月22日至23日
8:30-11:30

初级会计实
经济法基础

14:30-17:30

初级会计实
经济法基础

山东初级会计各科目考试时长: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初级会计职称备考交流群,与广大初级考生一起学习!一起备战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2022年山东省初级会计考试题型

抢先备考,赢在起点,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新课已上线!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等多种课程,统统任你挑选,点击课程名称即可查看课程详细安排~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