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2021年天津市初级职称证书领取时间是啥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09

2021年天津市初级职称证书领取时间是啥时候?领取证书相关事宜,对于各位小伙伴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哦,不清楚领取时间等相关要求的考生,赶快过来看看吧!

2021年天津市初级职称证书领取时间是啥时候?

考生的不合格考试科目如需成绩复核,请在8月20前内向kjswkcj@126.com邮箱发送邮件,邮件主题请注明:2021初级查询+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不及格考试科目名称及成绩,我们尽快将“考试成绩单”回复考生。

自2017年起,人社部统一印制合格证书,因此,为了方便考生,我市将合格考生的报考资格审核与合格证书发放工作合并进行,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考生可以当场领取合格证书,合格证书大概在合格标准公布后的3-4个月发到我市,请关注本网站的通知。

会计初级合格考生的报考资格在审核时需要提供考生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高中以上学历或学位证书)及报名信息表,如代领还需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请提前做好准备。

点击查看原通知>>

考完初级心里空落落,有些迷茫,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打怪升级不停歇,考完初级考中级注会&税务师!初级在考察内容方面是会计行业的基础,想要转战其他证书的考生,抓紧点击下方查看详情哦!

初级转战中级>   初级转战注会>  初级转战税务师>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