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广西南宁初级会计证报名费多少钱?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6

2021年广西南宁初级会计证报名费多少钱?报名费贵不贵?广西南宁青秀区\兴宁区\西乡塘区\良庆区\江南区\邕宁区\武鸣县\隆安县\马山县\上林县\宾阳县\横县的小伙伴们知道吗?不知道的快来继续往下看吧~

	
2021年广西南宁初级会计证报名费多少钱?

广西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费:

初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报名费每科56元,两科共112元。

学员通过网上银行、支付宝、邮局及银行汇款自行缴纳培训费用,可在平台上申请电子发票。

广西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定于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0日至25日。

广西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

考生在报名入口开通时间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工作。

错过了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没关系,2022年报名快要开始了,可以准备起来啦~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新课上线,抢先一步报名,赢在起点,和大家一起学。现在报名2022初级新课,立听2021年课程。点击查看详情>>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2年初级备考免费资料领取入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