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报名秦皇岛考区延期至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的合格人员注意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23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初级会计查分季开始,接下来就是领取初级会计资格证书阶段了,也许有的小伙伴都忘了,受2020年的疫情影响,导致许多报名初级会计考试秦皇岛考区2020年度考试的考生延期至2021年考试。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已公布,不知道大家的成绩如何,都考了多少分啊?多准备一年固然有着时间上的好处,但因为考试延迟影响工作和生活的安排,还有备考期延长导致心态的改变,但好在这些都已经过去了!

拿到好成绩的考亲,小编就代表正保会计网校恭喜你啦,付出总会有收获,水到渠成也就是正常操作。

不过查到分数可不是最后的胜利哦,考后资格审核材料你们都提交了吗?

不会吧,不会吧,你不会还不知道消息吧?

秦皇岛市财政局针对2020年延考初级会计的考试合格人员是有资格审核的,审核时间为6月21日至6月30日17:00,而且逾期就不予办理了。所以还没办理审核的小伙伴一定要尽快准备好相关的材料,把材料扫描件发至邮箱qhdjypxzx@126.com,需要准备的资料详情点此查看>>

但如果你是2021年度新报名的考生,可要睁大眼睛看清楚哦,因为这类初级会计考生是不需要进行审核的,安心在家蹲通知就好啦,如果有空闲时间的话,可以把准备注册会计师和中级会计职称的学习提上日程。

什么?不清楚该转战中级还是注会?没关系,奉上网校老师高志谦老师保姆级课程,包教包会,马上去看>>

其他没有考过的小伙伴也不要灰心,继续努力就好啦。新的备考季,网校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这不我就带着2022年的初级会计课程向你走来了,抢先备考,赢在起点,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等多种课程,统统任你挑选,点击课名即可查看课程详细安排~

另有查分季特惠!6月30日截止,初级好课享8.8折,折后再减券&币,购课即可学习2021年课程,还有报分有奖、书课同购优惠活动在等你来参加~点击了解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