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6◆18年中献礼】优惠购课抓紧时间 活动结束初级会计课程将涨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13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不管我们购买什么物品,都愿意在有活动时入手,因为我们都知道活动时是有折扣优惠的啊!况且我们做会计的人更是会精打细算,能省一笔是一笔!

6◆18年中献礼:正保会计网校带着诚意来啦~备考初级会计的小伙伴们,关于购买课程这件事现在不开始,更待何时呢?悄悄告诉你,“6◆18年中献礼”活动结束后初级会计部分课程即将涨价,所以看上哪个班次的课程就快快下手吧!

以下是初级会计即将涨价课程中的部分班次,如图所示:

【6◆18年中献礼】优惠购课抓紧时间 活动结束初级会计课程将涨价~

点击图片进入主会场

以2023年初级会计培训课程为例展示6◆18活动期价格:

2023年辅导课程
班次日常价格6◆18价格优惠折合每期
超值精品班2科1考期380元380元至高享12期免息约31.7元
高效实验班2科1考期580元493元约41.1元
高效实验班2科2考期880元748元约62.3元
畅学旗舰班2科1考期780元663元约55.3元
尊享无忧班2科1考期1980元1683元约140.3元
C位夺魁班2科1考期1580元1343元约111.92元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算下来“6◆18年中献礼”活动还真是划算不算呢!

“6◆18年中献礼”活动期购买还可享受12期分期免息,1期也就几十块钱,合算下来1天低至两块钱左右,哇!真是太合适了呢!想想两三块钱能干点啥,夏天买个冰淇淋可能都不够。购买一个适合自己的初级会计课程,既投资了自己,还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也是对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份肯定,并且在以后的工作中也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何乐而不为?

自从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取消后,初级会计证书成为了会计行业入门证书,全国通用,是财会界的敲门砖,有些岗位要求有证书优先录用等等。

如果你正在备考初级会计,或者是你打算备考初级会计,那就别再犹豫了,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培训课程是你不二的选择。点击进入6◆18活动专场 解锁更多玩法>>

想要了解初级会计课程更多内容,点击这里>>

推荐阅读: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辅导书籍预售开启 去预订心仪书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