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零基础报考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现在学习来得及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8

很多零基础的小伙伴想转行做会计,首先想到的就是要考一个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那么问题来了:零基础报考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现在学习来得及吗?

答案是:来得及啊~

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2022年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应该是在5月份。所以从现在开始算,到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还有七个月左右的时间,备考时间上是比较充裕的。虽然备考时间充裕,但战线相对比较长,对于没有基础的考生来说,学习起来可能会枯燥乏味,所以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有计划的进行学习是比较重要的。

零基础报考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现在学习来得及吗?

下面给大家一些备考学习建议,希望对零基础考生学习有帮助:

预习阶段(现在到2021.12)

因为往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一般在12月份左右发布,2021年12月份之前可以先学习2021年考试教材,这一阶段,熟悉教材的大致内容,构建每个科目的知识体系框架,对于考试范围做到心中有数。

基础阶段(2021.12—2022.3)

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基础打好就成功了一半,多花一些时间踏踏实实把基础打好,这一阶段,2022年新教材下发后,结合教材和课程进行全面系统的学习,搭配练习题巩固知识点记忆。

强化阶段(2022.3—2022.4)

再次巩固教材记忆的同时以做题为主,这一阶段,可以对基础阶段的薄弱部分进行知识点的回顾,然后大量做题,扫除知识盲点,训练答题速度,找到做题技巧和方法,提高做题速度。

冲刺阶段(2022.4—2022.5)

这一阶段总结分析错题,查漏补缺,梳理重要知识点,做题要做模拟题,还有多使用无纸化模拟系统练习,因为初级会计考试方式为机考,第一次备考的零基础考生要提前熟悉机考操作系统哦。

说到这里,正保会计网校给大家准备了 :“初级会计无纸化模拟系统”可以进入练习哦。

针对零基础考生,建议大家是跟着老师的课程系统学习的,因为自己学习,可能掌握不到哪里是重难点,不仅浪费时间,效果还不是太好。跟着老师的课程系统学习,不仅不会感觉枯燥,还能很好的掌握到重难点,可以助学习一臂之力。

说到课程,建议可以选择网校的高效实验班。从零基础阶段到冲刺阶段,课程安排都清晰明了,备考全程有条不紊,点击查看“高效实验班”课程详情>>

除了高效实验班,网校还有其他不同类型的课程,适合不同需求的考生,点击查看2022年初级会计新课详情>>

有了课程,怎能少的了教材以及辅导书籍,来正保会计网校“财会书店”预订2022年书籍了。一键预订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新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