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最后冲刺阶段如何刷题?一定要注意这两个误区!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2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马上要到了,考前这段时间要怎么做题、不知道着重做什么题了......好多同学有这类疑问,考前冲刺阶段,我们要注意查漏补缺,特别是做题切忌以下这两个误区!

初级最后冲刺阶段如何刷题?一定要注意这两个误区!

一、“题海战”,不注意总结。

初级会计冲刺阶段,需要手刷题,但不能盲目追求题量,而且考前这段时间,很多考生不知道要着重做什么题,如何节省时间的前提下,还能全面巩固基础知识点呢?

做高质量的题

无纸化模拟试题 免费体验>>

网校推出的无纸化模拟系统海量练习题质量有保障,全面覆盖教材知识,考前按照真正考试时间要求答题训练,可帮我们更好地适应考试,这时候无纸化系统就很有助益!

历年初级会计试题练习>>

近几年初级会计试题一定要练一练,看看试题难度如何、题量怎么样、考哪些知识点,看看自己是否掌握了。

高质量地做题

做题的目的,我们就是为了发现哪里出错,针对自己的薄弱知识点,进行重点巩固,所以做完题,务必总结出错原因,查漏补缺。

考前这20天,建议大家不要再做太多新题了,重点总结近期错题考查哪些知识点,是不是已经掌握,没掌握的再巩固。如果偏难的内容实在掌握不了,分值占比也不高,可适当放弃。

了解初级会计考试题型、分值占比、评扣分标准及答题方法,能让我们做题更有方向。

分值占比&评分标准
答题技巧
分值占比&评分标准
答题技巧

二、执着于难题偏题

很多考生喜欢钻牛角尖,本身复习时间不多了,还执着于偏题难题。建议大家不要在太偏太难的题上浪费时间,要将有限时间用在能提高自己的地方。

若购买了网校辅导书必刷550题无纸化模拟系统的考生,可以挑里面的基础高频题进行练习,适当地降低标准,给自己信心!

最后提醒!初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大家提前记好打印时间,及时打印保管好,准考证打印须知>> 建议大家多打印几份准考证留存,以备不时之需!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