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21初级会计延考地区考生如何查询报名状态?确认报名成功?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7

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很多延考地区的考生不知道怎么报名,报名还需要重新注册吗?还是直接登录查看报名状态?怎么确认报名成功?

我们都知道2020年初级会计延考政策☛延考地区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并入2021年进行的地区,考生信息自动顺延至2021年度,无需再进行报名及缴费,前提是没有退费,申请退费(包括提交申请但目前未收到退费)的考生如果想报名今年的考试,还是需要自己报名。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延考地区有辽宁大连、新疆、北京、河北石家庄市、唐山市、秦皇岛市、邯郸市、保定市、张家口市、承德市、沧州市、衡水市(邢台、廊坊除外)。

下面就以河北为例,给大家一一解答延期报考的问题,延期考生看过来:

1、延考地区如何查询报名状态?确认报名成功?

进入全国会计专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输入正确的报名注册、密码及验证码,点进登录,2020年未申请退费的考生报名界面会显示“报名成功”。

2、忘记注册号怎么办?

点击报名系统右下界面“找回报名注册号、密码”,输入正确的个人信息找回注册号。

2021初级会计延考地区考生如何查询报名状态?确认报名成功?

2021初级会计延考地区考生如何查询报名状态?确认报名成功?

3、忘记登录密码怎么办?

忘记密码需要考生输入手机号、重置密码问题及答案找回。如果考生忘记问题答案,可以咨询所在地区官方报名机构寻求帮助,点击查看河北省各地区官方报名咨询电话>>

2021初级会计延考地区考生如何查询报名状态?确认报名成功?

注:如输入正确注册号和密码仍无法登录报名系统,可尝试以下解决办法:

1、尝试用电脑端登录;

2、用IE浏览器登录报名系统,点击查看如何设置IE浏览器安全性>>

3、报名高峰期,报名官网可能会出现瘫痪的情况,可以错开高峰期再进行查看;

4、咨询当地财政局会计处咨询并解决问题。

相关推荐:

2021初级报名入口陆续开通中 去报名>>

2021初级会计报名常见问题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