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划重点!初级会计考前必须要做的几个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6

考试倒计时...距初级会计考试越来越近了!

考试即将到来,一些考前必做的准备大家也赶快操练起来了!

今天小编就来划重点了!考前你一定要做的几个事,快拿小本本记好!

划重点!初级会计考前必须要做的几个事~

健康码/体温检测...考生考前防控工作要求!

受疫情影响,今年初级会计考场设置增加了考生疫情防控要求,如进入考场需提供健康码、体温需正常等,而且不同考区取健康码不同,现部分地区已公布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快来看你所在考区的要求☛☛点击查看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考前必做之准考证打印!请及时打印!

准考证上有考试时间及考场等重要信息,相信大家都知道考前要打印准考证,但小编还是要强调一下,因为每年都有考生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或者考前丢失准考证,所以,大家千万要及时打印准考证并保管好!还有以下几条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也要知晓!

1、如准考证打印时忘记报名登录密码,可以登录报名网站→找到“忘记用户名和密码”→输入考生的姓名和身份证明信息→找回登录密码→获取正确的密码后再次登录。

2、打印准考证时如遇到网络繁忙,或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照片无法正常显示时,请刷新网页,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进行打印。

3、身份证已过期失效或遗失的考生,请在考前提前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以免影响考试。

4、打印准考证时多打印几份留存,以免考前丢失。如果在准考证打印期间丢失准考证,直接再打印一份即可;若已错过打印时间,请咨询当地考试中心,确认是否有补打印手续,然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当地会计管理机构补打印准考证。

考场哪些工具能带?哪些不能?谨记!

■中性笔、草稿纸:除了准考证及身份证件以外,参加初级会计考试是不允许携带其他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的,考试前监考人员会给考生分发草稿纸及演算用笔,因此考生大可放心。

■计算器:初级会计考试采用无纸化机考,参加初级会计考试不允许考生自己携带计算器,但可使用电脑自带计算器。点击了解电脑自带计算器操作技巧>>

■水:目前并没有特殊规定参加初级会计考试不允许考生携带水。小编建议大家可以先带着,到考场时询问监考人员是否能携带。

考前模考,实战演练,提前“上考场”!

考前基本工作做好了,接下来就是应试准备了,考生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考场上能够发挥正常水平,不辜负自己几个月的努力,那么在考前就一定模拟考场,实战演练,2020年初级会计万人自由模考来袭!考前最后一次!自由组卷,仿真考场 ,考过心里有底!万人模考大赛正在火热预约中,立即去预约>>

初级会计模考预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