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2024初会AI智能刷题班 ▏现在买就有新题做吗?刷题是不是有点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8-01

①现在买了就能做题?是的,你没说错!现在购买2024年初级会计AI智能刷题班,即可刷题。

②题是新题吗?是的,初级会计AI智能刷题班专属试题,且新教材/大纲公布后,同步更新题库。

③预习备考就开始刷题是不是有点早?不早,很多考生潜意识认为只有到最后冲刺阶段才做题,其实不是的,在大家整个的备考过程中,做题应该贯穿始终,前期备考做题可以让各位巩固平日所学,扎实基础。

2024初会AI智能刷题班 ▏现在买就有新题做吗?刷题是不是有点早?

新课上线,限时半价购,另外,复购2024初会AI智能刷题班1折起,真是超值到家喽~戳我查看更多优惠详情>>

班次日常价限时优惠价复购AI智能刷题班价格合计
超值精品班480元260元240元(2折)500元
高效实验班600元390元240元(2折)630元
畅学旗舰班800元480元120元(1折)600元
C位夺魁班1680元1180元120元(1折)1300元
VIP签约特训班2980元2180元120元(1折)2300元

不懂复购什么意思?怎么买才能享受优惠呢?

①2024年其他班次+AI智能刷题班,一同加入购物车,一起结算,即可享受优惠;

②之前已经购买过2024年初级会计其他班次课程,复购AI智能刷题班,也可享受优惠。

以上两种购买方式均可享受优惠!

☛刷题流程:

【电脑端】2024初级会计AI智能刷题班闯关及刷题操作流程

【移动端】2024初级会计AI智能刷题班闯关及刷题操作流程

☛AI智能刷题班:

【初出茅庐】,趣味闯关,解锁刷题新姿势。

【小有成就】,根据每位考生做题情况,依靠大数据推送不同的考题,真正在每位考生身上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大显身手】近5年考题+3套专属模拟试题。

【无纸化机考模拟系统】还原真实考试环境,多样刷题等你来,解决你的刷题疑虑~

免费体验90道题>>

2024初级会计AI智能刷题班,复购低至1折赶快来抢占优惠吧>>

2024初会AI智能刷题班 ▏现在买就有新题做吗?刷题是不是有点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