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会计考试题型什么时候公布?会不会有变化?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10

距离初级会计考试越来越近,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关心考试都会考什么题型,截至4月11日,官方暂未公布考试题型相关消息,但初级考试题型近几年变化不大,均为客观题,预计2023年也不会有太大变化,大家可放心备考哦~

初级会计考试题型什么时候公布?会不会有变化?

近几年考试题型公布时间,仅供参考:

考试年份考试题型公布时间
2022年2022年7月4日
2021年2021年4月9日
2020年2020年4月29日
2019年2019年3月8日


从以上的考试题型公布时间来看,一般会安排在3、4月份,2022年初级延考,考试题型公布时间也顺延,不难发现,考试题型在考前1个多月基本上就会公布喽~别急!

虽说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题型暂未公布,但大家可先参考2022年相关要求!

初级会计考试题型什么时候公布?会不会有变化?

正保会计网校教研团队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各类题型答题技巧,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单选题一技巧】排除法。题干要求选出正确的答案,那么这个时候可以进行逆向思维,排除错误的就可以找到正确的。如果这部分知识点学的一知半解甚至是完全不会,可以用自己的经验、常识判断进行排除,这样选出正确答案的概率就大一些。

【多选题一技巧】对比法。考试中经常出现这样的题目:四个选项中两两相近,看起来差不多但是观点互斥,一般正确答案就是两组各取一个。

【判断题一技巧】如果题目出现“总是”、“绝不”等绝对概念的词语时,往往是错误的。

【不定项选择题一技巧】同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

备考时间紧张,发愁学不完?不慌,网校初级会计刷题密训班每科35-40小时,助力冲刺速学,短线备考,购课立享7折优惠,+60元还可得无纸化题库系统,钜惠4月20日截止赶快抓住机会去学习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