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经济法基础

追上进度!2023初级《经济法基础》强化冲刺阶段学习计划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23
《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经过初级会计基础阶段的学习,现在我们已经进入到初级会计的强化冲刺阶段,此阶段的学习需要区别于基础阶段的学习方法,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能够事半功倍,正保会计网校教研团队给各位考生整理了强化冲刺阶段学习计划表,一起来学习吧!

追上进度!2023初级《经济法基础》强化冲刺阶段学习计划表

提醒:本表格是从3月中下旬开始直至考前来安排的,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学习进度进行调整。

正保会计网校针对强化冲刺阶段为大家总结了几点学习方法和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

一、强化冲刺阶段学习方法

1.紧跟课程进度,高质量做题

此阶段对应的网校课程是老师提炼的重要知识点的总结和对应习题的讲解,此阶段以做题为主,听课为辅,通过做题不断发现自身的知识漏洞,进行查漏补缺。同时要及时紧跟老师课程进度。

大家在此阶段做题时要本着宁缺毋滥,少而精的原则,不要盲目的只追求题目数量,而是要注重做题质量,什么是做题质量呢?即跟着强化冲刺阶段课程进度做每章的练习题目,做完后及时总结错题对应的知识点,将其进行反复记忆,达到做一个题掌握一个知识点的效果。

2.总结提升、对比记忆有联系的知识点

对于重点、难点,一定要及时梳理内容框架,总结有联系的知识点,对比记忆,才能够掌握地更加牢固。

二、注意事项

初级会计考题风格广而不深,一般更注重于对基础知识的考查,大家首先要掌握住教材中的例题,然后多做一些考题,把握考试难度,再根据自身知识薄弱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一定不要紧盯偏题、怪题和难题。

强化冲刺阶段的学习,由于开始大量练习题目了,掌握不牢的知识点也渐渐浮出了水面,此时容易产生焦躁情绪。需要知道题目做错了,不仅不是坏事,反而是一件好事,它能够让我们提前发现自己复习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纠正偏差,巩固和提高我们复习的客观成果。

因此,不要害怕做错题目,在复习中题目做错了,我们正好可以将这个知识漏洞补上,让自己知识点掌握的更全面、更准确。

前期的知识储备,在后期务必要付诸实践,一步一步地稳扎稳打,坚持就是胜利。在这里提前预祝大家顺利通过考试!

本文由正保会计网校教研团队整理
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23初级会计课程陆续更新中,各位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去选择合适的课程,网校准备了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刷题密训班等多种班次,等你来选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