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哪些考生需要考虑报名初级会计考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21

2023年初级会计报名简章已经公布,报考条件相较往年没有变化,考生满足条件即可报考。根据报考条件,我们可以得知,初级会计报考门槛较低,所以很多考生都很犹豫自己是否要报名,那到底哪些考生需要考虑报名初级会计考试呢?

哪些考生需要考虑报名初级会计考试?

没经验,想进入财会行业试试水

没有任何的工作经验,也不确定将来到底要做什么行业,希望能够进入财会行业试试水?

建议这类考生先考取一个初级会计证书,毕竟很多企业在招聘时会明确表示:拥有会计证书的应聘者会优先考虑。

另外,初级会计考试难度相较于中级、注会来讲,还是偏低的,没有基础的情况下,还是先考个初级会计,来给自己打个基础,往后的学习可能会更加轻松。

毕业以及即将毕业的财会大学生

其实,既然都是学会计专业的了,那么如果连初级会计证书都没有考下来,属实有点说不过去了。

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既然要考,何不趁早拿下?这样到真正参加工作的时候,也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对于毕业的小伙伴来说,考初级会计肯定是非常容易的,在还没有考下来注会、中级等证书时,顺便备考一下初级,拿下更多的证书,岂不是更好!

想要在财会行业一展拳脚

都说做会计,实际上就是不断考证的一条路,在这条路上,初级会计证书就是大家首先要考虑的,毕竟报考中级一般都需要工作年限,报考注会,考试难度又太大,不妨先拿下初级会计这个入门级别的证书,再慢慢去发展。

当然,除以上这些考生外,你也对初级证书感兴趣的话,也不是不可以报考哦~满足条件即可报名!

新方案新升级,拿下初级会计职称证书不再难!2023年我们必定会以更加优质的课程、更加完善的服务助力百万初级考生备考,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我们一起出发吧>>

微信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加入正保会计网校2023年初级会计备考交流群,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也可以在群内向老师咨询关于课程相关的问题哦~

微信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
入群和考友一起学习~

初级会计备考交流群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