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科目如何更好备考?了解清楚是前提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30
《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备考初级会计也是一样的,了解《经济法基础》科目后,才能更好的应对考试,接下来就是网校为大家整理的2022年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科目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哦~

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科目如何更好备考?了解清楚是前提

一:科目考试时长

75分钟

二:考试满分/及格分数

考试满分为:100分

及格分数为:60分

三:考试题型/题量

均为客观题,具体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以及不定项选择题。

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科目如何更好备考?了解清楚是前提

四:考试难度分析

☛客观上来讲,《经济法基础》科目主要是以记忆题和计算题的形式考查,内容侧重教材中的常规知识点,虽然个别题目命制的会比较细致,但一般没有偏题、怪题出现。

☛主观上来讲,很多考生会厌烦经济法基础,因为需要牢记的内容,相对来说比较多一点。大家其实可以挑选早晨或者是晚上,这些记东西比较快的时间段来学习。

五:备考难点

需要记忆的知识点繁多。经济法基础科目类型较偏向于文科的性质,需要大家背诵记忆的内容还算是比较多的,这可能是备考其中一个难点。

考点分散,涉及范围较广。从历年的考试经验来看,对于经济法基础来说,教材上的一句话都可能成为考试的题目,考生在备考的时候,稍不留神就会产生遗漏。

知识框架构建难。很多考生对于知识框架的梳理构建,其实不是很在行,没有自己的学习框架,反而会增加备考经济法基础科目的难度,考生很容易感到越学越多,越学越乱。

以上这些备考当中需要提前掌握的内容,也需要大家在冲刺阶段谨记,一定不能因为基础的内容不了解,而应付不了考试!

距离考试越来越近,备考却还没底?别慌,正保会计网校考前冲刺课程火热招生中,搞定初级只需23天?赶快来购课开始学习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