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距初级会计考试不足40天!冲刺备考要掌握这些关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29

啊!这个时间真是太尴尬啦了!距离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已经不足40天(点击关注初级会计职称栏目,查看考试倒计时>>),冲刺备考我们应该如何去做呢?备考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哪些关键需要掌握呢?

距初级会计考试不足40天!冲刺备考要掌握这些关键!

重难点、易错点要掌握,备考要“全”

想要正式参加考试时,不那么紧张无措,就要把需要学习的内容多学几遍(时间允许的情况下),重点内容的掌握是得分的主要来源,难点理解是备考的关键,吃透易错点是再次涨分的关键,所以都不要放弃!

当然,时间很紧张的话,对于重点内容的学习,是肯定不能落下的,有时教材上的原话,都可能是考试出题的题目,这类型的题目一定要做到不丢分。

☛ 初级会计考试高频考点更新中!立即去学>>

之前的学习笔记、错题要重视

笔记是记录自己学习的重要途径,如果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有做笔记的习惯,后期冲刺备考一定不能忽视它,利用好,复习对自己来说很关键的知识点。

很多小伙伴,都非常看重刷题,但是一直刷题,不回头去看看自己到底是错在哪里,真的是在做无用功,想提高,就需要在错题中找原因,及时去学习自己比较薄弱的部分,印象更深刻。

历年考试试题一定要做

在平时练习当中,大家都会去做题,但其实做整套题的机会很少,平时的练习考察的是自己刚刚学习的某个知识点,大家可能潜意识就知道题目在考察什么,所以做题觉得很简单。

与平时练习不同的是,套题会把整本书要考察的内容整合在一起,去这些题里找要考察的点,也是考验大家学习的方式,想要快速准确的找到要考察的点,真的不容易,所以考前冲刺备考一定要重视历年考试试题!

☛ 初级会计历年考试试题具体什么时候做?去哪找?

参加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也是检验大家学习成果的一个好方法,2022年初级会计第二次万人模考大赛4月6日9:00-4月13日19:00进行答题,赶快来预约,和全国考友一较高下吧>>

更多推荐:

模考成绩不理想?来初级刷题集训班学考点+实战模拟 去了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