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搞懂初级会计备考刷题套路 离证书在手再近一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21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提前,分两阶段进行:2022年5月7日至11日,5月14日至15日,想要顺利拿下证书需要《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科考试成绩均合格。

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即将开始,如何选择备考辅导书又成了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教材不仅很厚,并且通篇的文字,让人找不到重点,也不知从哪开始,更不知怎么去练习,摸不透考试是怎么考的!...

别着急啦,看完这篇文章,大家从此不心慌。

点击下图 查看详情

搞懂初级会计备考刷题套路 离证书在手再近一步!

正保会计网校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之《必刷550题》,单从书名来看,是不是就让人觉得很安心呢?

为什么是550题?

550个题目,涵盖了初级会计大小考点,涵盖了初级会计的四个考试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

有的学员说,这么多题,还是不知道有什么规律。搞懂初级会计刷题套路,就变得至关重要。

★★ 在题目设置的时候也是另有玄机,分为“五步刷题”法。

①“刷基础”是一些基础知识的考点,对于知识的理解,最终要转换为做题的正确率,对于初级会计考试而言,刷基础是简单含义或者基本计算的考核,这部分内容侧重于记忆。不管做对或者做错,只要是做了,通过核对答案,也可以掌握这部分内容。

②“刷进阶”就是稍微难点的题目,在基础知识理解的基础上,变换考核形式,增加难度,对于初级会计考试而言,刷进阶是刷基础的进一步应用。

比如《初级会计实务》固定资产折旧的考点,刷基础可能会考核“直线法”的计算,刷进阶就是“年限平均法”或者“双倍余额递减法”的应用,在难度上面,是有增加的,但是均在考试范围内。对于这部分内容,做错了也没有关系,学习没有捷径,做错了,就反复练习,直到做对为止。

③“刷易错”就是题目看着简单,但是一做就错,在考试中,总是存在这一类型的题目,因此单独设置了这一板块,这里面的题目,大部分都是有“坑”的题目,如果做对了这个版块的题,不仅说明这个题会了,更说明类似易混淆的知识点也会了,双重验证。

④“刷热题”就是近几年考试都会考核的题目,贴近考试难易度。

⑤“刷冲关”,主要考查知识的融会贯通,以及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能做到这个阶段的同学,都是有决心,有毅力的;能做到这个阶段的同学,也都是有想法并付出努力的;能做到这个阶段的同学,都必须给个大大的赞。

备考tips:

刷题的目的,是掌握这个知识点,所以大家在备考时,切记不要图“快”,而是要保证刷题的效果。

说完这些,其实还没完,在书中每章都有“扫码做试题”二维码,激活后,可以使用手机做题喽~这样就连在公交、地铁上的一些零碎的时间都可以刷题刷起来~ 

搭配正保会计网校讲义性质的辅导书,《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效果更佳哦~点击立即去预订>>

更多推荐:

大爆料:初级会计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之《应试指南》新变化!

解读: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相关政策变化 立即查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