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会计模拟题老是五十多分 考试通过还有希望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19

正保会计网校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第二次模考已经结束,你参赛了吗?在初级万人模考解析直播中我们了解到,有些参加完模考的小伙伴很是焦虑,考了五十多分,距离及格仅仅差了几分,导致考试信心骤减,担心这种情况不能通过考试。在这里,我们想对你说的是:

初级会计模拟题老是五十多分 考试通过还有希望吗?

模考分数并不能决定最终考试分数

如果模考成绩五十多分,那说明一些基础知识还是掌握的不够牢固,还存在一些知识漏洞,所以还需要系统地复习一遍,继续做题强化,查缺补漏,把自己模棱两可的知识点弄清楚,这样考试的时候,才不会看哪个选项都像答案。

不管模考多少分,并不能决定你5月份考场上考多少分,模考主要是为了让大家检验所学内容掌握程度,提前熟悉考试环境,正是这次模考帮助我们检验哪里掌握的不到位,所以不能沉溺于模考成绩的情绪里,模考考的不理想,那我们就趁剩下的时间好好复习,及时总结经验,如果每天可以掌握三分的内容,那么到考试那天我们已经掌握到了及格线。

接下来应该如何高效复习?
01
按照章节复习,熟知章节重点

按章刷题巩固所学的每一个知识点,侧重对高频考点的练习,(戳我查看初级会计实务高频考点)&(戳我查看经济法基础高频考点)通过按章的习题完成对所有知识点的复习,做题过程中要及时总结做题技巧和方法。

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更要学会抓重点!

↓ ↓ ↓ 

戳此查看初级会计实务重点章节划分>>

戳此查看经济法基础重点章节划分>>

02
利用好碎片化时间

网校推出的考点神器,是正保会计网校教研组精选的知识点,必背口诀,易错易混考点等专题助你120s速记!每天碎片时间刷刷手机,知识点不知不觉记住了,戳一戳分类归纳知识点,薄弱知识点反复记忆,同学们要利用好考点神器,反复快速记忆知识点,实现高效提分!

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去练习

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去练习

03
课题结合

复习完一个模块的知识点,要及时做题巩固,检验有没有真正掌握知识点,刷完题后将错题整理到一起,疏通每一道错题的脉络,做题不要图快,要精做,把做错题目的知识点再次进行巩固同时跟随老师的冲刺串讲对整本书的重点知识点进行整体的串联,临近考试前进行二刷甚至三刷,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保证能够吃透。

初会【题刷刷】助力考前冲刺备考,测实力,扫盲点,提供83关章节趣味练习+套卷综合刷题,帮你解决题库“选择困难症”!优惠购题库>>

鉴于初级会计考试实行无纸化考试形式,正保会计网校正是贴合大家这一需求,提供初级无纸化模拟系统,与官方题型、题量、分值及评分标准完全一致,大家可以提前练习,模拟实战! 

☛电脑端免费体验机考模拟题库(进入免费体验入口>>

☛单独购买无纸化模拟系统,30套题/科随机组卷,海量题库放心练,(点击购买>>

推荐阅读:

距离初级会计考试的这些天怎么复习?重点复习哪?

初会人速来查收:初级会计考点神器新增60条易错易混考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