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爆!2022年注会报考时间公布!初级咋还不公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24

太太太突然啦!11月23日刚刚公布了2021年注会成绩,24日紧接着就公布2022年注会报名、缴费及考试时间!这也让人太措手不及了~

害,2022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简章都还没有公布,却意外等到了注会报名通知,这更是令初级会计考生们捉急啊!

不过呀,也别太慌,害怕会错过报名时间的话,不如先来预约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初级会计报名提醒,时间确定后,我们会及时通知大家的呦~

微信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预约提醒!

爆!2022年注会报考时间公布!初级咋还不公布!?

■ 操作步骤:扫码弹出“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提示信息->点击“立即订阅”->找到“2022初级会计报名预约提醒”->订阅此提醒即可(微信需绑定公众号才能成功接收提醒)。

■ 备注:已关注/绑定网校公众号的学员仍需再次扫描以上二维码,以便系统能记录此次预约提醒操作!

其实,我们和大家的心情是一样的,也在时时刻刻关注着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相关安排,几经“查探”,吉林省财政厅回复如下:

爆!2022年注会报考时间公布!初级咋还不公布!?

截图来源:吉林省财政厅

根据吉林省财政厅的回复,我们可得知: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预计会在12月或1月进行报名。

但具体会如何安排呢?官方的心思我们还是不多加猜测的好~总之一句话:必要等官方,小道消息不可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初级会计学习大家庭!新鲜资料及时送达,让学习不孤单!

爆!2022年注会报考时间公布!初级咋还不公布!?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新一年的备考早已开始,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学员准备了各种不同种类的班型: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私教直播班 、尊享无忧班、C位夺魁班等,满足不同学习需求,马上报课学习>>

还为各位初级会计小伙伴准备了免费的备考资料,适合大家各阶段的备考哦,还没有get的考生,赶快点击去下载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