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现在才开始初级会计预习阶段备考晚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8

不关注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不,根据往年初级会计考试经验,11、12月份很可能会安排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本想着关注考试报名的,却无意中了解到各位初级会计小伙伴都早已开始了预习阶段的备考,已经落下了这么多,现在才开始预习阶段的备考晚吗?

现在才开始初级会计预习阶段备考晚吗?

答案就是:不晚!

学习是一件赶早不赶晚的事,既然考试时间都是统一的,尽早开始学习,就是给自己争取到了比别人更多的时间,所以,现在开始学习预习备考也不晚哦~

一般来讲,新的教材公布之后,我们会正式开始初级会计基础阶段的备考,在此之前就是预习阶段的学习,而新教材/大纲的公布时间一般会安排在考试报名前后。

就目前来看,考试报名简章暂未公布,大家现阶段也都是处在预习阶段的学习中,所以现在开始预习阶段的学习,即使和别人有了一定的差距,但后面如果可以抓紧时间,仍是可以追赶上大家的进度。

◆◆◆

正保会计网校教研团队老师给大家准备了【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第一次备考,没有经验的话,各位可参考计划表上的进度进行学习!

点击立即get2022初级会计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

◆◆◆

很多小伙伴可能会疑惑,预习阶段是按照旧教材去学习的,但新教材变化会很大吗?如果变化很大的话,那这不白学了吗?!

每年初级会计教材或多或少都会有一定变动,但是正常来讲不会出现大家所想的那种“大变化”--所有内容都不一样。

正保会计网校教研团队老师也给大家准备了教材变动预测及备考建议,点击立即查看>>,后期如有变动,老师们也会及时对变动内容进行整理哦~

备考初级会计需要大家付出足够的努力与汗水,但若能在预习阶段就打好“地基”,后期的学习也会比较牢固。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新一年的备考早已开始,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学员准备了各种不同种类的班型: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私教直播班 、尊享无忧班、C位夺魁班等,满足不同学习需求,马上报课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