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现在就开始备考初级会计早吗?害怕忘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8

现在就开始备考初级会计有点早吗?学过就害怕距离考试太远,到时候又给忘了,那岂不是既浪费了感情,又浪费了时间!相信这是不少考生都存在的疑问,想备考又害怕,到底该怎么办呢?

现在就开始备考初级会计早吗?害怕忘了?

一般来讲,初级会计考试会安排在5月份,掐指一算,确实距离考试还有点远呢,但是如果算上需要学习的内容的话,那时间就真的有点紧张了,尤其是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

初级会计考试分为两个科目,两个科目又都分别包括8章的内容,加起来就是16章的学习内容,这16章的内容,整个的备考过程学一遍肯定是不行的,预习阶段的学习、基础阶段的学习等等,每个阶段都想顺利备考的话,那真的是需要打好基础。

■ 所以,早早开始备考,对于大部分的考生来说,是正确的,除非你已经有很好的基础,不需要前期预习等来做铺垫。

很多小伙伴又想说了,现在这么早开始备考的话,那我后面学,前面忘,就害怕到了考试的时候都忘光了,这可怎么办?

其实,这一问题大家完全没有必要去担心,因为,所有需要学习的内容,不仅是学一遍就可以过的,需要大家来来回回反复去学习,直到真的可以理解透彻。

比如说,预习阶段考生在备考的时候,可以对整体有一个把握,了解自己的底子是怎样的,从而过一遍需要学的内容;再到基础阶段的学习,所有的内容,都需要再一次认真去学习理解。

在预习的基础上,相当于又学了一遍,以此类推,大家到最后肯定是不会把学了的知识忘记的,反而是越学记得越牢。

到了考前,其实,该学的内容早已学过好几遍,牢记于心了,那上考场可不是得胸有成竹啊~

综上,现在开始备考,你所担心的问题肯定也不是问题啦~

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初级会计预习阶段的新课已经开讲,赶快挑选好自己合适的课程跟上老师的进度抓紧备考吧!点击查看各班次详情>>

微信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加入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初级会计备考交流群,和各位小伙伴一同努力,一同加油!

现在就开始备考初级会计早吗?害怕忘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