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考前超实用的来啦!初级会计无纸化操作&考前速记干货 收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3

☛开考在即!初级会计考前超实用的干货合集来啦!都是你超级想看的呦~

考前无纸化操作不熟悉?考前时间短,不知道能记点啥?那这份干货合集就是你要找的了,小伙伴们快快快,赶紧收藏!

考前超实用的来啦!初级会计无纸化操作&考前速记干货 收藏!

关于无纸化操作:

初级会计无纸化系统
介绍 ▍无纸化系统整体界面一文带你了解初级会计无纸化系统(页面展示及功能介绍)
技巧 ▍无纸化系统答题技巧4个小技巧!教你如何熟练掌握初级会计无纸化操作!
问题 ▍无纸化操作中的常见问题初级会计无纸化模拟系统常见问题!教你如何应对!
计算器 ▍无纸化计算器使用说明初级会计考试禁止携带计算器 系统自带计算器该怎么用?
操作 ▍财政部无纸化操作说明【重磅】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操作说明!
演示 ▍财政部无纸化考试答题演示官宣!2021年度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无纸化考试答题演示

关于考前干货:

考前速记初级会计实务考前速记
经济法基础考前速记
考情分析初级会计实务考情分析经济法基础考情分析
易错易混考点初级会计实务易错易混考点经济法基础易错易混考点
必背口诀初级会计实务必背口诀经济法基础必背口诀

以上内容,肯定是大家考前想要get的,还没有的小伙伴一定要记得先收藏哦,考前多看看,肯定有用!

考前必须谨记:

☛准考证打印: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及相关疫情防控证明进入考场,2021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全部开通!大家一定要及时打印准考证哟~初级会计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考生防疫须知:各地区相继公布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考前尽量避免离省、离境,按照要求准备好防疫相关证明,做好个人防护,以免影响考试!各地初级会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准备了自由模考测试,自由模考答题时间:5月1日0:00-5月23日17:00,考前再拼一把,点击进入模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