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视频】今年的初级考试会比去年的难吗?听听武子赫老师怎么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24

各位初级会计的考生们,众所周知初级会计考试《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这两门课程每年考试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变化,点击查看教材变动情况>>,但是考试内容大体上不会变化太大哦!我们只要专心备考,相信大家都能顺利通过初级考试,来听听武子赫老师怎么说吧!

距离初级会计考试越来越近了!各位小伙伴们备考的怎么样了呢?在学习完课本上的知识点后也要多做一些题来巩固,学练结合才能事半功倍!初级会计职称刷题神器“题刷刷”正式上线了!随学随练,助力初级,现价仅需99元(日常价199元)!已购买初级会计课程的同学复购仅需39元!刷题强化,有“我”就行!点击购买>>>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