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会计新闻播报第81期:将建立会计诚信档案 初级直播班开课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06-26

我国将建立会计人员诚信档案 ,网校2018初级职称直播班已开通!

最近会计圈发生了一件大事,财政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加强会计人员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向全社会征求意见,并于2017年7月21日前以书面意见反馈财政部会计司,请大家根据自身的经历,结合该《指导意见》的具体内容,积极提出意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保会计网校2018初级职称直播班和大家见面了,孟湛沛老师的《经济法基础》和张明月老师的《初级会计实务》这周都已上线,课程采用长线直播形式,分为五个阶段:零基础破冰、前导预习、精读精讲、习题强化、考前串讲,值得一提的是,零基础破冰阶段的直播课同学们可以免费学习,在这里同学们可以了解历年考试规律、熟悉初级教材整体情况,掌握相应的会计、法律原理,为接下来的面授课程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所以正在准备2018年初级考试的小伙伴们赶紧来网校和老师们约起来吧!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