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直播交流: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延期指导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4-22
延期地区汇总课程延期通知相关问题解读延期护航大礼包延考直播

慌慌慌~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因新冠疫情影响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消息一出是喜是忧?喜的是又多出备考时间,2022年考试大纲变动比较大,本来掌握不是很扎实就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抓紧复习巩固,争取顺利通过考试;忧的是备考战线拉长,惰性越大,本来都一鼓作气准备上考场了,结果等来延期的消息。

但是!越是到这个时候越是要坚持住,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由5月考试延期到8月底考试,就有很多学员表示抽到了很简单的题,最后高分飘过~相信你的努力会有见效的那一天!

强心针直播交流-延考指导

关于延考之后如何备考?目前什么学习进度,接下来分别应该如何规划学习时间?考试延期到什么时候...正保会计网校特邀请侯永斌、杨军、冯雅竹老师直播间连线,为各位初级会计小伙伴定制备考新规划!直播帮你解答所有延考疑问!

☛【观看方式】

1、保存下方海报,识别海报上的二维码,就能观看直播啦!

2、点击链接,观看入口>>>

直播交流: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延期指导

延考不慌,正保会计网校一直都在!
如果您报考地区确认延期举行考试,在正保会计网校购买的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会随考试推迟顺延,学习期限仍直至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课程顺延期间继续享受同等服务。(相关课程顺延处理将在15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请考生不要着急,放心复习。)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联系网校客服小姐姐,或拨打网校24小时咨询电话010-82318888、4008104588。

延考不慌,正保会计网校还为初级考生准备了延考伴学交流群,定制延考学习计划,不定期下发学习资料,安排延考助学直播课(不限刷题、知识点突击等),全程陪考,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加入。

22初级考务服务群-准考证

最后,抱抱初级考亲们,延期对每个人来说喜忧参半,但我们考下初级会计证书的初心不变,正保会计网校是你坚强的后盾,一起向未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