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新考期】2021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季 好课折上再减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1

万事俱备乘风起,逐梦起航进行时。新考期备考新开端,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你准备好了吗?

正保会计网校推出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季好课优惠活动,折上再减正保币&优惠券,这等好事,等等我!我也要参加!点击进入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季活动主会场>

活动详情如下:

福利一

凡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季活动期内参与互动购课者,无论新老用户皆有福利!

【新考期】2021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季 好课折上再减币!

新人专享:价值50元优惠券。注册账号即可领取优惠,9天有效期,机不可失,快来领取!

老用户福音:正保币也可抵扣现金哦~

用券规则:

1、新用户首次购课满200元可立减50元;除开放课堂、VIP班次、图书外均可使用,优惠券领取后9日内有效,不支持转赠。

2、老用户账户中的正保币,可抵扣学费,20个正保币抵扣1元,最高可用正保币抵扣订单金额的50%,消费时可使用的正保币数量为20的整数倍。But购买图书类商品不能用正保币抵扣优惠。

福利二

好课9折优惠,折后再减正保币&优惠券,太值了!超值低价购超值好课,网校老师团队与您一起奋战初级,让初级会计的备考之路不再孤单!

【新考期】2021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季 好课折上再减币!

王牌老师团队优秀课程,助力您的2021初级会计职称高效备考,早学早备考,轻松过初级~

福利三

老师直播指导您的2021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赢在起跑线!

【新考期】2021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季 好课折上再减币!

新手小课堂,备考新规划,走好备考之路的每一步!快来预约直播课,跟着网校老师一起轻松学习吧!

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可以在备考路上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经济法基础》的法条拗口又难记,《初级会计实务》的公式复杂数量又多,备考真是抓耳挠腮举步维艰,这可怎么办?

赶快预约直播课,跟着老师一起养成好学习习惯,轻松过初级吧!

福利四

书课搭配,备考更轻松~网校老师倾力打造的梦想成真初级会计职称备考系列图书,在您的备考之路上能成为您必不可少的好帮手,购买对应老师的课程+图书,备考更轻松哦~

偷偷告诉你:梦想成真系列图书报名季活动期间也有优惠哦~快来购买吧!错过这村可就没这店了呦~

【新考期】2021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季 好课折上再减币!

福利五

打卡小活动,好礼享不停~

活动期间参与初级会计职称的14天打卡挑战赛活动,按照活动要求完成每日打卡,即可获得课程优惠券~哇!买课更便宜了!

活动说明:扫码入群——领取打卡计划密码——输入密码加入打卡——看直播/学习每日知识点—每日5道习题——生成打卡倒计时海报——打卡完成后即获得购课优惠券。

【新考期】2021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季 好课折上再减币!

还有网校教研团队老师们吐血整理的价值299元高含金量资料包报名季活动期间可以0元领取!我的天哪!我也要去抢一份!

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季活动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24时,小伙伴们快抓紧时间来参加活动吧!

这一波超值优惠,约它!

点击进入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季活动主会场>

更多推荐:

保姆级攻略! 教你正确填写2021初级会计报名信息!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