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2023初级会计第一次模考多位“双百高手”已占榜!速来挑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22

Oh!My God!2023初级会计第一次模考多位“双百高手”已占榜!模考入口开通仅两个小时,就有4位模考大神出现!真是太厉害了!还没参加模考的小伙伴赶快来挑战“双百”吧!参赛入口>>

2023初级会计第一次模考多位“双百高手”已占榜!速来挑战!

排行榜规则:

1、只有第一、二次模考有排行榜,分别展示科目:全科、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自由模考不展示排行榜。

2、排行榜以分值、交卷时间、答题用时三个维度为准(优先级:分值>交卷时间>答题用时);最终排名以模考结束后实际展示排行榜名次为准。

3、做题15分钟以上计入排行榜,每次模考全科交卷计入全科排行榜,单科交卷不在全科排行榜中展示。

4、一模、二模交卷后即可查看自己的成绩及测评报告,测评报告中有教学团队整理的冲刺备考建议。自由模考不提供测评报告。

排名靠前的考生有免费奖品领取哦!早参赛早拿奖!

一模活动奖品
第1名:正保联名款小度智能音箱
第2-3名:正保定制无线键鼠标套装
第4-10名:正保定制高颜值保温杯500ml
第11-20名:正保定制抱枕

2023初级会计第一次模考多位“双百高手”已占榜!速来挑战!

奖品说明:

5、一模和二模分别按照排名设置不同奖品,学员按照答题时间顺序优先完成考试且分数最高者按照排名发放奖品。

6、奖品发放:一模、二模结束后会公布获奖名单,获奖学员请在当次模考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联系客服登记邮寄信息,逾期奖品不予发放。奖品将在10个工作日内邮寄。

7、恶意刷分者,成绩作废,奖品不予发放。

说明:最终排名以活动结束后实际展示排行榜名次为准,每名只有一人获奖~

怎么样?是不是很感兴趣,那就快来和全国考生一较高下吧>>

已参赛的小伙伴,一定要记得及时查漏补缺,模考结束(3月29日19:00)后,正保会计网校将会提供“模考试卷+答案解析PDF下载版”以及试卷直播点评呦~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模考交流群
联系管理员老师领取试卷~

2023初级会计第一次模考多位“双百高手”已占榜!速来挑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