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老师指导 > 经济法基础

免费试听:李杰老师2023年初级经济法基础【基础精讲】已更新!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09

备考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的考生,预习阶段是否已经学完?是否已经跟上老师的学习进度?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李杰老师的【基础精讲】免费试听已更新!还没听过的快来听一听吧!

师资介绍

高校副教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从事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以及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十余年,学员对于李杰老师有着这样的印象:讲课激情澎湃、化繁为简,在老师的帮助下,学生轻松掌握考试解题技巧,快乐的通过考试。

授课风格

授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抑扬顿挫,善于运用生活实例、幽默语言,为学生解疑答惑;善于将知识点归纳提炼,把抽象复杂的公式生活化,帮助学生化繁为简。

老师寄语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梦想成功的道路源于坚持,我们和您一直在路上!

主讲班次

高效实验班、畅学旗舰班

畅学旗舰班

①12位师资全享 无需选择;
②全科教材+指南+题解等12本辅导书应有尽有;
③购课即赠价值200元无纸化题库;
④4小时内不限次答疑。

购课入口>>

备考2023初级会计考试刻不容缓!【备考正当时】想要了解更多初级会计培训课程吗?2023初级会计新课火热招生 购课即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