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备考2023初级会计考试 这几样学习资料不能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30

顺利通过考试,是每一位考生的目标。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已定,接下来就要尽快进入到备战状态了!备考2023初级会计考试,以下这几样学习资料不能少。快来看看你备齐了吗?

考试大纲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命题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范围。考试大纲代表了出题范围,所以大家一定要关注新大纲变动考点,尤其是新增考点。2023年度会计资格考试大纲将另行公布,大家可先参考2022年相关内容:查看大纲详情>>

辅导教材

辅导教材一定不能忽略,无论命题如何变化,都始终以教材和考试大纲为核心。所以,在复习的过程中,要以教材为中心,熟读教材、理解并背诵知识点。建议大家购买网校辅导教材,本套教材由网校师资团队组成的编委会编写,按照模块划分,图书体例简洁,知识重点双色标记,穿插适量例题,表达通俗易懂,知识系统性强,适合所有备考的考生。

辅导课程

如果考生基础不好或者自己学习比较吃力,那报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报课可以比较系统和全面的掌握知识点,也能更快地掌握重点和高频考点,根据老师的课程安排学习可以少走很多弯路,节省时间,学习效率大大提高。报课送辅导教材>>

经典习题

备考初级会计考试,看书和做题都不能少。做题不仅可以进一步巩固所学,还可以查漏补缺,更快的发现自己的薄弱点,所以大家学完知识点之后,一定要多做题。

学习计划

学习是需要有规划的,准备一项考试,首先我们要学会了解它,知其难易程度、考试重点,自己相关知识的底子有多厚。然后在分析具体情况的基础上列明计划,但计划不要排的太满,整个阶段也不要太细,一定要给自己留出后补计划、反思的时间。网校教研团队给大家整理了预习阶段学习阶段学习计划表供大家参考学习,去下载:2023年初级会计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

大家可以参考以上学习资料进行准备,并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坚持到底!最后预祝大家在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