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开考啦!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现场图曝光!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01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虽迟但到!历史似乎总有相似之处,今年初级考试也是因为疫情而延期了。各位考生在忐忑和焦虑中度过了漫长的几个月,今天终于迎来了考试!2022年8月1日,初级会计考试正式开考!全国各地的考生已奔赴考场,加油!2022年的初级会计考生们!

开考啦!正保会计网校为2021初级会计考生保驾护航!

考试现场图:

 以下为正保会计网校给大家整理的考试现场图文报道,还没有上考场的考生可以提前感受一下考试现场,缓解紧张的备考情绪,预祝大家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开考啦!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考试现场图曝光!

(2022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现场)

正保会计网校团队到考试现场为各位考生加油打气!相信大家都可以顺利通过考试,各位考生也要相信自己,放平心态,走进考场其实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只要沉着应对相信大家都没问题!

还没有上考场的同学也不要过于紧张,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准备了考前速记三页纸,快快快!上考场前再看一眼!重点再过一遍!

2022年《初级会计实务》考前三页纸

2022年《经济法基础》考前三页纸

 努力就会有收获,各位同学们,再坚持一下就胜利了!即使没有复习好,也不要轻言放弃,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考试,相信会有不错的结果!

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于8月1日-7日进行考后点评,欢迎各位同学一起来交流!立即查看>

更多推荐:

以下地区初级考生需打印&携带《健康状况承诺书》等方可进入考场!

考生须知!2022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不允许携带计算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