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现在备考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还太早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6-10

2023年的报名时间还远吗?现在备考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还太早吗?其实当你在犹豫要不要备考的时候,很多小伙伴已经开始备考学习了!

现在备考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还太早吗?

其实现在开始备考一点也不早!

近几年根据考试的情况来看,有的考生反映考试简单,有的考生觉得考试比较难:

1.备考不充足,尽管考试难度低,也没有信心;

2.考试当中,或许遇到的题目很简单,但是没有把握;

3.临考紧张,很多基本知识一时真的想不起来... ...

归根结底,其实还是因为大家准备不足,所以如果你已经打算报考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了,为何不现在就开始学基础呢?!早点做准备,给自己留足时间。

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才好呢?

初级会计考试,在一定程度上来讲,其实并不难,很多初级会计备考生也是选择考前紧张冲刺的备考方式,认为面对初级会计考试,不需要提前备考,这真的是正确的吗?

针对此情况,想在此提醒大家,学习也是需要分情况的,每位考生的学习基础不同,对知识点的接受速度也不同。

基础好的考生,花费很短的时间可能也能学得很好;但基础比较弱,甚至没有接触过会计的零基础考生,备考的过程中就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了哦~

总之一句话,提前备考是没有坏处的,留给自己的学习时间长一点,也可以让自己更加深刻的去学习。

正保会计网校2023年预习阶段新课已经开课啦,准备报名2023年初级会计的小伙伴现在可以学习啦!网校给大家准备了老师的免费试听,抢先一步去体验。立即去试听>>

网校为2023年初级会计考生准备了学习交流群,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加入,和大家一起学习!!

现在开始2023年初级会计备考早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