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这四类考生更有机会通过初级会计考试!快看看你属于哪种类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17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延期,但是备考仍在正在进行中,那备考怎么样才能事半功倍呢?其实只要掌握了一定的方法,通过初级会计并不难,这四类考生更有机会通过初级会计考试!快看看你属于哪种类型?

这四类考生更有机会通过初级会计考试!快看看你属于哪种类型?

提前准备

初级会计的报考人群呈现着多样化的特点,报考人群不仅涉及行业广泛,同时年龄跨度也较大,有在职的上班族也有待业在家的宝妈,有大龄考生也有还未毕业的在校大学生。大家都是普通人,在智商上都是差不多的,勤奋才是决定能否通过考试的关键。但不管是哪类考生,能提前备考必然在时间上占了优势,在知识的把握上也更牢固。

懂得取舍

无论备考时间长短,当你决定要考初级会计职称的时候,请有选择性的舍弃你的娱乐活动,卸载不必要的娱乐软件,减少玩手机的时间。当你分散精力在娱乐活动中的时候,你会发现时间过得很快,备考的时间及效率会大打折扣。因此,只有懂得取舍,才更容易通过考试。

懂得提高效率

很多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认为复习资料越多越好,往往在一个知识点上把自己搞得很累,效果更是事倍功半。事实上并不是资料越多越好,很多复习资料的内容都差不多,要有选择性的去利用,资料太多容易顾此失彼找不到重点,反而耽误学习时间。你要懂得区分教材、讲义、网课、题库等,要全面、系统的去制定计划,要懂得提高效率。

保持良好的心态

在初级会计备考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心态也是非常关键的。备考中遇到困难是难免的,千万不要悲观,办法总比问题多。遇到问题时不要沮丧,可以找专业老师或者同学探讨,也眺望一下远方,听听音乐,小睡一下,也许下一刻就会豁然开朗。不要怀疑自己的实力,你要相信:就算到了最后一刻,也不要轻易放弃,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虽然初级会计考试延期举行,但是考试延期并不等于考试取消,所以大家不要过分焦虑,也不能过分懒散,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按部就班抓紧时间备考,这样才有可能考过!

更多推荐:

备战初级会计考试这4个阶段你需要知道!

2022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延期热点问题大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