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2022年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参赛流程一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14
参赛流程常见问题解答

朋友们!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万人模考大赛第一次模考正式开赛!全国考生一同PK,你敢来挑战吗?想知道自己备考情况如何?来这一测便知!免费参赛查漏补缺还可以赢好礼哦!不知道如何参赛?这篇文章告诉你!快来get模考参赛流程!流程在手,答题快人一步!

2022年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参赛流程一览!

第一步:进入模考界面,选择你想要考试的科目,登录/注册网校账号,参与模考答题。模考入口>>

111

第二步:请仔细阅读模考说明,并点击“开始考试”按钮。注意:做题15分钟以上成绩可以计入排行榜;一模、二模仅可交卷一次。

2

第三步:请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并答题,右上角显示剩余时间,答题完成后点击右上角“交卷”按钮;确认后,即可完成本次考试。

2022年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参赛流程一览!

4

第四步:确认交卷之后,点击“查看成绩”按钮,即可获得一模测评报告。

9

2022年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参赛流程一览!

第五步:答题结束后在模考大赛页面点击“查看答题记录”按钮,查看自己的详细答题记录和测评报告。

222

7

第六步:答题后还可在活动页面下方查看自己的成绩排名,排名靠前的同学更有天猫精灵IN糖、小米体脂秤、正保会计网校定制移动电源等你拿哦!

2022年初级会计万人模考大赛参赛流程一览!

第七步:答完题还没结束!网校还安排了老师直播点评模考试卷,模考与点评相结合,帮你找出知识漏洞,考前再抢分!记得看直播哦!

直播主题讲师时间直播入口
一模直播解析-初级会计实务赵玉宝3月21日  19:00-20:30免费报名
一模直播解析-经济法基础杨军3月22日  19:00-20:30免费报名

| 温馨提示:

● 手机也可以参加模考,建议大家使用电脑端答题,全真模拟真实考试场景,熟悉无纸化考试环境!

● 万人模考一模入口开通时间:3月14日9:00-3月21日19:00。

● 两个科目分别仅有一次作答机会,请合理安排好时间进行答题。

你的竞争对手都已经参加了万人模考,你同样也不能错过!赶快去挑战!点击免费参加2022初级万人模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