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零基础打算报考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该看什么网课?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4

每年有很多零基础的小伙伴加入初级会计备考大军中,很多小伙伴都会纠结到底要不要报网课学习?该报什么网课合适?在一次又一次的犹豫中浪费了大把时间,导致自己的备考时间变得很紧张,从而变得迷茫而无所适从。

零基础打算报考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该看什么网课?

新一轮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季已经来临,打算报考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提前做好规划,以免到考前不知所措,无所适从。其实初级会计考试并不是很难,只要你去认真对待,一次通过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今天小编来介绍一款好学书课包—初级全程班,快来一起看下这个课程都包括什么吧。

大咖讲师:

《初级会计实务》:吴福喜;《经济法基础》:侯永斌

课程亮点:

书课结合、夯实基础、 专属礼盒、 社群管理。

六大课程:

零基础预习+基础精讲+习题强化+冲刺串讲+模考点评+考前串讲(指南赠送)。

超值资料:

每日一练、历年试题、2套模拟试卷、全科应试指南(纸质书)、好学礼盒(盲盒、错题本、年度计划表、贴纸、荧光笔、发贴)、2021年同款老师课程(基础精讲)。

强力助攻:

24小时不限次答疑、班级群服务(小程序打卡、群内互动交流、考试资讯及时获取)等。

学习工具:

学习记录、课程讲义下载、手机看课/做题、APP考试提醒。

小伙伴们心动了吗?书课结合套餐中既包含了预习阶段-基础学习阶段-习题强化阶段-考前冲刺阶段的视频课程,还赠送应试指南纸质书。好课配好书,小编真心觉得初级全程班很划算啦!应试指南、习题、答疑服务一样都不能少!无论是零基础还是有基础的小伙伴们都适用。8月6日23:59前购买特惠109元/2科!不到一顿火锅钱,即可轻松备考!心动不如行动,大家快快去抢购~ 戳我了解详情>>

当然,不同班次的老师和课程很多,小编也建议大家多选几个老师的课程试听一下,找到适合自己的,然后选择他的辅导书,跟着他的建议和节奏跟下来,一般都是没问题的,不要三心二意,变来变去,过度纠结浪费时间。

赠品邮寄说明:初级全程班所含赠品好学礼盒含应试指南等,由于需要根据新教材大纲进行编写,预计11月份出版,到货按订单顺序邮寄,敬请耐心等待!

更多推荐:

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官方教材从哪里购买?

速速围观!初级会计网课一般多少钱?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