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备考初级会计自己学不会怎么办?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09

2022初级会计备考季强势来袭,各位小伙伴都做好准备了吗?复习得如何了呢?有很多小伙伴在自学准备初级会计考试,然后表示自己好像学不会了,该怎么办呢?

备考初级会计自己学不会怎么办?

一、改善自己的学习方法

很多小伙伴自学时只顾着通读课本知识,越看越看不懂,就觉得自己学不会了。其实不然,备考时除了看书,还需做题来巩固自己的学习效果,通过做题反而能更了解考试的内容,命题规律等等,备考更高效。

正保会计网校推出会计类考试在线模拟考场,考场共包含6大类共计百余套模拟试卷。提供自动阅卷评分、全真试题解析、试题讨论及成绩排名等功能,让考生边学边练,达到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帮助学员模拟实战。点击练习>>

二、自学不成,找老师啊!

正保会计网校2022初级会计招生方案全新上线,不同类型的考生需要针对自己个人的备考时间安排、成本预算等等方式来选择课程,而且不同的班型有不同的附加服务,比如一些社群督学、导学服务,或者一些个性化的学习报告和学习计划,还有一些竞赛比赛、自习课等内容,当然也包括是报一考期的课程还是两考期的课程来备考更合适,考生可以综合比较看哪些服务是自己最需要的,最适合自己的,点此查看>>

另外好书配好课,2022初级会计新书预售低至3.2折,搭配购买更优惠哦~快去正保会计网校财会书店看看有什么适合自己的书吧>>

更多推荐:

点击get:2022年初级会计预习计划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