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财会专业的考生就可以自学初级吗?为什么建议财会专业的考生报班?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14

财会专业的考生就可以自学初级吗?小编建议财会专业的考生报班学习,为什么呢?原因如下:

1、课程:虽然财会专业的考生,是有一定的会计基础,但是大家在课堂上学习的知识和初级会计考试的知识还是有差距的。

2、能力:选择自学备考相比其他方式来说学习过程更漫长更艰辛,对考生本身能力要求更高。由于没有老师的指导和监督,考生很容易出现缺少计划、自制力差;重点不突出、泛泛而学的问题。

3、上班族:虽然大家是财会专业,但是由于已经毕业一段时间,大家的知识已经遗忘很多,而且学习时间较少,短期备考有些难度。

而且有些财会专业的考生可能会过度自信,没有正视初级会计的考试难度,心态没摆正,往往会造成考试失利。

财会专业的考生就可以自学初级吗?为什么建议财会专业的考生报班?

如果大家确实有能力可以自学初级会计,那就可以自己备考,但是如果大家有上述几点困扰,那小编建议大家报班学习。

▌报班的优势:

网络课程学习时间、地点更为灵活,随报随学;可以反复听课,方式灵活,不必再担心老师授课时有其他事情耽搁,跟不上进度,基础非常好的考生还可以直接跳过自己充分掌握的知识点选择性的学习,节省备考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自身的优势:

入门快。财会专业的考生由于具有一定的会计基础,或是具备会计实操的经验,同样的知识点,他们理解起来会更加容易,比其他考生花费少一点时间。

更多推荐:

初级会计哪章分值多 重点学习什么内容?

复习没方向 不知道怎么学?一键get初级会计复习攻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