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无纸化题库系统现在8.5折抢购 先到先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3-02

无纸化题库系统

2023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已关闭,报名成功的考生抓紧时间投入到备考中,最后拼搏70天。“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我们备考初级会计考试最好的武器就是题海战术,每多刷一道题,离成功就又进了一步。

初级会计考试采用无纸化的线上考试方式,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初级会计考试无纸化题库系统适用广大考生,题量丰富,强化知识,现在正值23周年庆,8.5折抢购,赶快行动起来吧~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无纸化题库系统现在8.5折抢购 先到先得!

无纸化考试是什么?

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的考试形式,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正保会计网校的无纸化题库系统正好包含了考试的一套流程。

很多小伙伴都在犹豫,有了辅导书到底还要不要再买无纸化题库。教材是帮助打下基础,而无纸化题库系统是用来巩固和检验学习成果,还可以熟悉考试流程,适应机考环境,让广大考生在驰骋考场时得心应手。细节决定成败,千万不要因为节省一些小钱而影响备考,进而影响到合格证的领取。

无纸化题库系统每科三十套题,可反复练习,是最后冲刺的一剂良药;

强化知识,查漏补缺,24小时内答疑解惑。

8.5折优惠,省下几杯奶茶钱,说不定就能拿到一张合格证。

考试失败了还要再从头来一年,时间尤可贵,各位小伙伴们不要再犹豫了,快来抢购吧~

点击了解无纸化模拟系统具体详情>

戳我抢购课程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