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更多经验

高志谦老师:6个月备战初级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22
趁早学习,拿下证书越学越简单的初级

目前距离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还有大概6个月的时间,想要备战初级考试的学员一定要提前下手,高志谦老师总结了初级会计实务的特点:①稳定性强,每年改动都不多,所以提早下手是很正确的选择;②需要花费150+的时间学习会计实务,所以选择在最后2、3个月才开始是不可以的;现在初级的课程已经全面展开了,就此开始才是正确的选择!


高志谦老师:初级需要250+的高效备考时间,你会选择什么时候开始呢?

高志谦

温馨提示:全屏观看更能展现老师风采!

老      师
高志谦
主讲班次
超值精品班、畅学旗舰班
主讲科目
初级会计实务
老师介绍

会计学博士,副教授。数十年来一直从事注会、中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职称辅导工作,担任“梦想成真”辅导丛书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应试指南》《中级会计实务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及初级辅导书等主编。


高志谦老师:趁早学习

立即购书↑

温馨提示:《辅导教材》预计11月-12月新大纲发布后陆续出版,按订单顺序进行发货。

本书由网校初级会计考试辅导教材编写研究组全新编写,涵盖考试大纲要求的知识点,注重对于考试内容的解读,全书对知识点进行深入讲解,帮助学员更好地理解那些晦涩难懂的考点,同时辅以典型例题帮助考生学习。

2023初级辅导教材特色

体例新:本套辅导教材按照模块划分,每个模块由学习目标、节组成,简洁的图书体例让学习减少套路,让知识变得简单明了。

内容优:本套辅导教材知识重点的双色标记让学习更为便捷,同时穿插适量的例题得以促进知识的理解。内容精简,表达通俗易懂,知识系统性强,可以有效提高学习效率,减少备考时长。

团队精:本套辅导教材由网校资深师资团队组成的编委会编写,多位老师合力编写将多年的经验倾注书中,让书中的知识体系更符合学习规律,让每一个模块、每个知识点都学的明白。

免费试读↓↓↓

 【模块一试读】2023初级会计实务-辅导教材

 【模块一试读】2023经济法基础-辅导教材

购买网校2023年初级会计新课,即赠送全科辅导教材,书课结合,备考更有方向,更有计划,预习阶段新课已开讲,大家赶快跟上开始学习之旅吧~马上去报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199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