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初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更多经验

初级会计学习备考需要多少时间?辅导课程有多少课时?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1-29

初级会计学习备考需要多少时间?总有小伙伴咨询这个问题,早早开始学担心学过又忘了,报名后开始学又担心时间不够用,学不完怎么办?

初级会计学习备考需要多少时间?辅导课程有多少课时?

初级会计考试大纲/教材发布后整体学习规划:

(1)考试大纲/教材发布后,需要细致学习整体内容,对考试方向有初步了解。零基础考生,建议跟着基础阶段课程逐章学习。

(2)3月中旬,开启整体复习第二轮,并加强相关题目练习。零基础考生,建议跟着习题阶段课程学习,加强课后习题利用。

(3)4月开始,回归考试大纲/教材,做模拟题熟悉考试环境,查漏补缺。零基础考生,建议利用无纸化模拟系统刷题,并结合冲刺阶段课程进行最后一轮复习。

(4)5月冲刺期,不要搞题海战术,多回顾自己先前做错的题目,把以前的题目做精做透、彻底弄懂,同时多利用总结讲义。

有同学在教材发布前已经学习了很多内容怎么办呢?那更好了!根据考试大纲/考试教材变动点,针对性去学习新的要求,相当于已经开始第二轮学习,到3月中旬根据做题情况查漏补缺再巩固一轮!掌握效果肯定要好很多~

初级会计学习备考需要多少时间?辅导课程有多少课时?

有同学咨询杨军老师辅导课程有多少课时?今天也借着老师的说明给大家介绍一下:

杨军老师与高志谦老师主讲初级会计超值精品班(畅学旗舰班包含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直播课),其中,课程模块“基础精讲35-45小时/科,“习题强化12-18小时/科,“冲刺串讲”含3小时考前串讲直播共9小时/科。点击查看班次详情>>

☝举个栗子:以每天2-3小时高效学习来算,每科目需要15-17.5天基础学习,这只是基本视频听课时间,再留给自己一倍消化的时间,两科基础学习至少需要2个月!每科目习题学习需要6天,自行练习理解知识点...两科习题学习需要1个月!所以初级会计备考需要多少时间?相信大家心中已有答案。

不过每个人学习掌握度不一样,大家要根据个人情况灵活调整,但整体进度建议按照文章开头为准。

课程中包含的习题够吗?以杨军老师提到的“基础”以考点讲解为主,会精选230道左右典型考题帮大家理解重要知识点;“习题”全部讲题,共有大约1150道左右的典型习题。其实,不光老师课程中涉及的这些题目,课程包含的习题内容也有很多,便于考生课后自行练习。以超值精品班为例,大家可进入题库中进行练习:

初级会计学习备考需要多少时间?辅导课程有多少课时?

2024年初级会计考试5月18日开始,距离考试仅剩100天左右,并且初级会计报名已结束,接下来大家要全心投入备考中了哦~期待大家的好成绩!

更多推荐

初级会计官方教材亮相!各章要求掌握的学习重点有哪些?

2024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详细变动解读分析与考试预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热销好课

2024年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考前刷题密训班

带划重点 配套送书

了解详情限时298元/2科

初级会计状元说

初级会计状元说

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初级会计职称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